祈君晓意

【冰九】九妹的报复

老是让小九被虐对小九太不公平了,偶尔也要虐虐冰哥嘛。

这是我发的小甜文,真心甜的,全文无虐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沈清秋最近很不满意,某个小畜生天天打着处理公文的名头,已经好几天没有光顾自己这里了。虽然自己也并不是想让小畜生来找自己,可是、可是,沈清秋是个极其要面子的人,从来都是他冷落别人,哪里轮到别人拿冷屁股对着他。于是,沈清秋决定暗搓搓搞一票大的,气死这个小畜生。(冰哥:不知道为何后背一凉)

当晚,沈清秋就溜到了魔殿。他来魔殿自然不是来参观的,人都是他的,参观一个破殿干什么?他来啊,是要找一样东西。魔殿里的侍卫也没有拦着他,毕竟,尊上的人谁敢拦啊?沈清秋就顺利地在魔殿开始他的寻宝之旅。

不多会儿,他要找的东西就找到了。他要找的便是心魔。按理说,洛冰河应该把这个玩意随身携带,可是洛冰河自认为魔殿防御森严,也没有哪个不怕死的敢背着他动心魔,心魔这柄大名鼎鼎的魔剑便被洛冰河随手乱搁。(心魔:好歹我也追随你那么多年,好歹我是一柄大名鼎鼎的魔剑,你的良心不会痛的吗?QAQ)

这心魔剑在威力上自然是日天日地的程度,但是沈清秋看中的却是心魔剑能劈开时空的功能。虽然心魔剑认主,但是沈清秋和洛冰河长时间腻在一起,全身上下也沾染洛冰河的气息。(怎么沾染上的可以参考花城的借法力)心魔剑倒也能为他所用。

沈清秋举起心魔剑,在全魔殿侍卫众目睽睽之下,劈开了空间,大摇大摆地、走了!!其实魔殿侍卫也是想要阻止的,但是沈清秋举着心魔剑,一脸受了气要加倍讨回的样子,是个人,不对!是个魔都不敢拦的好伐!

沈清秋这次的行动当然不是毫无计划的,他早就暗地里想出了一个法子,能最大程度地整到洛冰河,给自己那么多天坐冷板凳以最大的补偿。他这次要穿越到的时间,就是洛冰河在自己的清静峰当弟子的时期。(九妹这是要冰

哥自己绿了自己?果然是九妹,够阴险)

此时正在办公的冰哥,只觉得身上的寒意更浓。为啥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?

心魔剑不愧是冰哥的专属剑,用起来就是顺手,顺利地将沈九带到了清静峰那个时期。(为了剧情需要,让原来这个世界的沈清秋暂时消失,就假定沈清秋现在就是小洛冰河的师尊了)沈清秋到了以后,第一件事就是往自个儿的竹舍赶,他火急火燎毫无形象的样子,一路上吸引了清静峰众多弟子的诸多关注。

弟子A:“快看快看,师尊回来了。”

弟子B:“师尊回来了你那么激动干嘛?”

弟子A:“不是啦,你没有觉得今天的师尊很不一样吗?”

弟子B:“师尊不是跟以往一样吗?有啥不同的?”

弟子A:“你仔细看啊,师尊居然只穿着中衣在山上闲逛啊。”

这个事情是沈清秋到了竹舍才发现的。他想要搞事的时候正好是晚上快睡觉的时候,为了方便,早就把外衣脱去了。当时想要搞事也是一时冲动,没有考虑到自己没穿外衣。当时魔殿的侍卫怕被沈清秋当场杀人灭口,也没敢告诉他,这才上演了刚才那一出。沈清秋想到自己只穿着薄薄的中衣大晚上在外面晃荡,顿时羞红了脸。但是他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,毕竟自己这次来是要找小畜生的不快,大不了把账算在小畜生头上加倍讨回便是了。

沈清秋迅速在竹舍的衣柜里翻腾了起来,找到一件外衣披上。然后端正地坐在竹椅上,随手拿起一把扇子装起了自己原来清净高雅不可触及的形象(其实原来并没有)。他冲着屋外喊了一声,把明帆招了过来。明帆听到师尊大半夜召自己,心里一直惴惴不安。一路上都是低着头,到竹舍更是大气也不敢出。沈清秋看着眼前抖成筛糠的明帆,不禁纳闷,我有那么吓人吗?

好在沈清秋并没有太多纠结这个问题,他只是要教训小畜生。沈清秋轻咳了一声,问:“洛冰河呢?”明帆顿时感觉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,原来要倒霉的是洛冰河不是我啊。“师弟现在正在柴房休息呢。”此时的洛冰河还处于被原师尊虐待的时期,原来那个时候沈清秋自然是对天赋异禀的洛冰河往死里整的。但是此时沈清秋要完成绿了冰哥的任务,少不了和小洛冰河发展关系,所以他决定主动创造机会。

“哦,你去把洛冰河那小子叫起来,就说我要他来伺候我。”

“是,弟子这就去。”听到这话的明帆像是被赦免的犯人一样,马不停蹄赶到柴房把洛冰河提溜过来。

洛冰河刚刚在柴房睡得好好的,突然被明帆吵醒,脸上还是一层困倦。但是听到师尊要自己晚上伺候他,此时的洛冰河仿佛一朵绽开的小花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。对的,师尊一向对自己爱搭不理的,这次居然主动提出要自己去侍寝,不对,是伺候。明帆则是一脸懵逼地一路看着,嘴角要咧到耳朵根的洛冰河。这小子被罚怎么那么开心?

把人带到后,明帆立马退了出去,留给洛冰河和沈清秋单独相处的空间。洛冰河还在想师尊会让自己做什么的时候,只见沈清秋撩起被褥,冲洛冰河招招手:“过来,睡觉。”

这四个字可谓是天雷滚滚,师尊,居然要自己跟他同床共寝!!!这可是洛冰河做梦也想不到的事啊!!!生怕师尊反悔,洛冰河屁颠屁颠地跑过去。但是沈清秋折扇一挥,挡住了他:“且慢。”洛冰河刚刚燃起的笑容瞬间被浇熄了,但是沈清秋接下来补了一句:“把衣服先脱了。”洛冰河这朵小白花又重新开了起来,天哪,和自己的师尊近距离接触,还是一起睡觉,师尊一定是很看得起我,所以以前才要那样磨砺我的,对!一定是这样!此时的洛冰河一扫以往的卑微低下,笑容洋溢地脱了外衣,只穿着中衣爬上了沈清秋的床。

沈清秋:mmp,这小畜生那么早就学会发情了!

当然,光是老老实实睡觉是不够的。为了起到让冰哥脸都气歪的效果,沈清秋平生第一次,主动搂着别人睡觉。窝在沈清秋怀里的某只:我的师尊为何如此好,嘤嘤嘤~

第二天,沈清秋还没睡醒,就听到耳边传来一声,“师尊一晚上没回来,敢情是来这里寻快活了啊。”不用多想,就知道冰哥晚上想去找九妹结果发现心魔被盗,沈清秋出逃的现实。凭着对沈清秋身上灵气的感应,他发现了沈清秋的去向,配合着另一件可以穿越时空的宝物才来到这里。结果一进门就让他发现如此辣眼睛的一幕。

洛冰河看到和沈清秋整个搂在一起的小洛冰河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。自己平时好说歹说,沈清秋才愿意搭理自己,此时的沈清秋居然穿着中衣搂着别人,而且那个人还是小时候的他!!!洛冰河顿感愤怒,抄起被沈清秋扔到地上的心魔剑,想要乱刀砍死那个小畜生。(冰哥:怎么感觉有点不大对)

沈清秋此时已经醒了,看到前来的冰哥,暗自笑了一声,看来自己的目的就要达到了呢。沈清秋摇醒了还在怀里睡觉的小洛冰河,小洛冰河被叫醒,颤颤巍巍地起来。这时,只见沈清秋抓过小洛冰河,还不等小洛冰河反应,一个吻就送了上去,还是嘴对嘴的那种。小洛冰河刚刚醒来,头脑还很模糊,但是沈清秋刚刚那激情一吻,让他瞬间清醒了起来,身边还冒粉红泡泡的说。

冰哥看着正在激情热吻的沈清秋和小时候的自己,只感觉一口凌霄鲜血直往上冲。

而此时的九妹,偷偷瞅着无比痛苦的冰哥,一脸的满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冰哥:我靠,我居然被我自己绿了,被我自己!!!

九妹:谁让你不主动找我的。๑乛v乛๑嘿嘿

评论(43)

热度(39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